close
鼻炎,也是,有一,也不,和你

提問: 關于鼻炎方面的問題! 問題補充: 現在天冷了,最近晚上睡覺時,只要在床上一躺就感覺鼻子一側鼻孔有點鼻塞,剩下一個鼻孔出氣,有時是左側有時是右側鼻孔,但是白天基本沒有鼻塞的癥狀,我幾乎每天早晨起床到AM會打噴嚏和流點鼻涕,有時這些癥狀也不太明顯,但是大部分時間到了中午就沒有這些癥狀了,我還有點鼻中隔偏曲,請問這是過敏性鼻炎的癥狀嗎?上述這種情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?我以前吃過鼻淵舒口服液、鼻舒適片,最近還吃過德眾牌鼻炎康片,在服藥的時候,基本上沒有上述癥狀,只要停藥,這些癥狀就又出來了,沒法根治,我這種情況真的沒法根治嗎?需要手術治療嗎?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耳鼻喉科專家醫生幫忙解答一下!謝謝! 医师解答: 是過敏性鼻炎。我不是耳鼻喉醫生,但我也是學醫的,我本身就是過敏性鼻炎的患者,和你一樣用過好多的藥,也咨詢了好多這方面的專家,沒有確切地治療方案。最近我聽說有一種注射劑,注射后管半年,我現在還沒用過,(前一段我輸了3天的液,現在還好)=我再有癥狀,我使用后在告訴你。我也要考察一下這種藥是不是國藥準字號。如果不是,那在國家藥典中就沒有,傳說再好也不能用。建議你早晨醒來就先把鼻子蓋上,一會再起床,這樣會好些我試過的。準備個口罩,天氣涼了外出戴上點也好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