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啡因,固醇,有一,茶色,多吃

提問: 是不是與生吃茶葉有關? 問題補充: 最近這幾天我爬家里的4樓,會感覺心臟很難受,喘氣不贏! 是不是我血液含有毒素,導致心臟循環負擔加重,而且我腿上和背上長了一些流水的癢包,而這一切是不是與我吃生茶葉有關呢? 當然這是我自己在家里分析的. 請醫生幫我判斷一下是什么原因? 怎樣排除毒素呢? 我今年40歲. 医师解答: 生吃茶葉可能有一定影響,雖然茶葉里的茶色素有調節膽固醇的作用,但是生吃茶葉可能會有大量的咖啡因被攝入,咖啡因使神經興奮、刺激血管、加速心跳。過量的咖啡因會引起竇性心動過速和室性早博,血壓升高、夜間失明。 我建議您從現在開始不再吃茶葉,不喝咖啡,少抽煙喝酒,多吃水果,多喝水排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