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然,等了,眼皮,眼角,的是

提問: 有誰在西嬋做過內掛開眼角啊?效果怎么樣啊?切開的會留疤嗎?哪種效果好啊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我來說一下我同事在西嬋做的嘛:她做的是開內眼角,效果是很明顯的。但是要有一定的時間來證明。她剛做完的時候非常腫因為她同時做了雙眼皮,紅紅的,雙眼皮倒是可能有半個月就比較自然了,但是開內眼角那時候還是很明顯有個痕跡,不過她心態好因為手術真的要自然沒有個半年是不可能的,于是又等了個月,還是看的出來,她就有點擔心是疤痕體質了,于是又切復查了下,醫生讓她不要慌,再等些時間讓皮膚自我休復。于是又等了兩個月,我看到她的時候我都覺的比較自然了,前些時候大約有9個月了吧非常自然了。所以做任何手術想要幾天就恢復的很完美那真是不可能的,而且這么久的時候樓主心中一定要有耐心去等皮膚修整。這么長的過程這真是個心理勇敢的過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