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骨骼,要注意,太大,疏松,要多

提問: 為什么老人家會腰痛呢?腰痛應該注意什么呢?又是因什么而引發的呢? 問題補充: 為什么呢?我奶奶腰痛,我看見好心疼額,他看過醫生了,醫生說是什么腰椎勞累 我又不知道腰痛吃什么好又不忍心讓奶奶痛,又應該注意什么呢?網友們幫幫我吧!!!!!謝謝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老人的骨質沒有青年好,相當于骨質疏松,這樣只要一做稍微重一點的活就會疼,腰彎的時候要注意,要慢慢的彎,而且幅度不能太大,否則也會疼。我建議你買一些增強骨骼的藥物試試看,并且要多休息,適當的做一些輕活鍛煉,讓骨骼舒緩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