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可,他的,也是,有一,如果你

提問: 學醫學的人士麻煩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: 本人小的時候就很向往成為一個醫生。但因為種種原因,本科學的是英語,碩士學了國際金融,但一直不能放下想學醫的夢想。請各位達人給看看,如果我想學醫,當醫生,有什么路可走。比如那個醫學院可以接收我這樣沒醫學基礎的人?我今年25歲,人說人過30不學藝,我想追一追我的夢想。 医师解答: 1.可以從新高考,考醫學院,不過需要很大的勇氣哦,我同班同學有一個也是讀完了大學,還工作了一小段時間,還是覺得對醫學有興趣,就從新高考,讀了醫,挺佩服他的,不是一般人可以作出這樣的決定的,要好好考慮清楚。2.再考醫學的研也可以啊,不過要自學一些醫學的課程,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,但是相比之下,導師應該還是喜歡本科就讀醫的吧,不過可以試一試啊,說不定上了。3.還可以自考,函授什么的,不過這種文憑當然不如全日制畢業的好了。如果你只是喜歡醫學,不一定非得在醫院里當醫生的話,也可以找個老醫生,只要他愿意,你跟著他學也可以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