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案,孩子,醫生檢查說是貧血,員代為選出應該是貧血,時候動不動就暈

提問: 頭暈癥狀 問題補充: 先說下我的癥狀,請各位指點下!前幾天起床只是有點兒頭暈,幾分鐘就沒事兒了,一天正常生活...前天開始就不停的頭暈,天旋地轉,甚至想吐,我現在根本無法正常生活了.頭暈的不得了!沒辦法站著.昨天到友誼醫院就診,腦部做了CT沒問題,到耳鼻喉科又檢查了耳朵,也排除了美尼爾綜合癥,我的睡眠也很好,每天可以睡足10個小時,睡的不很晚.醫生又說可能是我的神經問題,可能!醫生說的是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頭暈...只能說是可能,醫生也不知道是什么問題了.然后又說是我精神過度緊張.看我暈的不行,就給我打了一針止暈針,對我來說完全不管用,還是暈!醫生給我開的藥如下:醫生的原話是先吃著試試,如果不管用再來醫院.1、西比靈(鹽酸氟桂利嗪膠囊);2、鹽酸地芬尼多片;3、眩暈寧顆粒.上述3種藥都是尊醫囑服用,但并未見效,故來此求助!昨天在醫院看了一天病,現在自己都很害怕,最后到底連醫生都不知道我得了什么病!我現在的癥狀就是天旋地轉,連站都站不住腳了,站起來身子就前后晃,看東西是來回晃動的.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都沒法吃藥~麻煩各位幫幫我!謝謝2008-11-02 19:26 對了補充一下,我應該也不是頸椎的問題,舌根部不發硬,頸椎也沒什么特別感覺.現在年齡30歲,之前有過胸口發悶的癥狀,但現在好了沒有這問題,還就只是暈!血壓125,90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貧血!我平時只是蹲下后起來暈,但懷孩子的時候動不動就暈,醫生檢查說是貧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